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正文

    重要新闻

龙腾瑞雪庆新岁 才艺荟萃迎新年——师大附小2024年元旦联欢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12-31浏览数:

辞旧迎新,师生同庆。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值此2024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我校隆重举行了“龙腾瑞雪庆新岁 才艺荟萃迎新年”元旦联欢活动。

学校校长李晓玲,副校长曹劲文、夏旺等行政领导前往现场观看孩子们的精彩表演。李晓玲为孩子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她祝愿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积极向上,努力成为国之栋梁。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全校师生和部分家长共同参与。各班教室精心装扮,挂满了五彩斑斓的气球、彩带,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整个校园都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联欢会上,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包括歌曲、舞蹈、魔术、器乐演奏、诗歌朗诵和相声小品等。每个节目都独具特色,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和创意。同学们用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幽默的语言和默契的配合,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

此次元旦联欢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更增进了家校之间的信任与肯定。龙行龘龘,前程朤朤。在新的一年里,我校师生将继续努力,共创造美好的未来。

供稿:王 

编辑:金滨林

一审:朱颖婷

二审:龙 

三审:曹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