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春草菲菲 花漾女神-------湖南师大附小举办“三八”妇女节创意插花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4-03-08浏览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来临之际丰富女教师们的文化生活,激发老师们饱满的工作热情,展现老师们优雅的生活情怀,38下午,湖南师大附小工会筹划并开展了春草菲菲 花漾女神三八妇女节创意插花主题活

 李晓玲校长来到活动现场,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在附小的大家庭里,女教师们铿锵玫瑰一般,不仅是春日中最绚美朵朵繁花,同时也是附小教育教学发展中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队伍。李校长表示,繁忙紧凑的工作之余,老师们一定要学会关爱自己的身体陶冶情操放松心灵,这样才能自信的状态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活动特邀了专业的花艺老师,现场为大家进行讲解和指导就枝叶剪裁、插花技巧与配色规律等作了详细演示。现场弥漫着沁人心脾的花香,老师们欢聚一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选择自己最喜爱的鲜花精心修剪、搭配色彩、设计造型。

活动进行到一半一阵动听的音乐打破了这平静柔美的画面,附小的青年男教师代表们手持鲜花为女教师们献歌一曲,表达对女性同胞们的真诚祝愿,姹紫嫣红的鲜花娓娓动听的歌声相互融合活动推向高潮。不一会儿一束束一篮篮各具特色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望着自己眼前优美精致的作品,老师们脸上洋溢着比花儿还灿烂的笑容。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深入体验了花艺制作的乐趣,品鉴了花艺制作的艺术美,而且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好情谊,减缓了工作压力。感谢学校工会精心策划了这样暖人心扉的活动,今后老师们必将加倍热爱生活,努力高效工作,不负美好时光。

撰稿:陈贝贝

编辑金滨林

一审:王雅涵

二审:夏  旺

三审:曹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