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党建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党建    >> 党建    >> 正文

    党建

附属小学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日期:2023-09-21浏览数:

9月21日上午,附属小学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北慧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一支部书记黄佳薇主持。

为确保党员们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会前,支部书记黄佳薇发布了相关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切实做好各环节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党员们按照学习要求认真自学。会上,支部书记黄佳薇带领党员老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规定的学习内容。

谭澳伶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作为一名小学老师,党员们深感教育是国家繁荣发展的基石,也是个人成长的关键,应当积极参与学习创新的过程,不仅要注重理论学习,也要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同时应当珍惜优质的教育资源,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民族地区的文化传承和发展。

支部书记黄佳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率先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从理论学习、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老师依次作个人发言并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每位成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立行立改。

支部书记黄佳薇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期待党员老师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在以后的工作中筑牢党性根基,不忘使命,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撰稿:武亚丽

                                           编辑:金滨林

                                           一审:杨  琪

                                           二审:夏  旺

                                           终审:曹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