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师资培训    >> 正文

    师资培训

跟岗研修促发展,携手同行共芬芳——热烈欢迎洞口县“双百工程”第四批干部教师来我校跟岗研修

发布人:日期:2024-02-27浏览数:

2月27日上午,在师大附小西楼一会议室举行了洞口县“双百工程”第四批干部教师赴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跟岗研修交流见面会。副校长周玮、曹劲文、周黎、夏旺,各部门负责人及研修导师一同出席此次见面会,会议由教师发展处副主任陈芳主持。

面会伊始,夏旺向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附小定会向跟岗教师全方位开放,毫无保留地将经验传授给对方,期待跟岗教师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随后,周黎强调了师大附小跟岗相关要求,希望三位跟岗教师能把握在附小的每一次学习机会,服从学校的整体工作安排。

最后,跟岗教师代表李华艳向学校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达感谢,并表示将会珍惜好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虚心求教,勤奋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及学校管理的水平,为助力洞口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巫佳慧

编辑:金滨林

一审:陈  芳

二审:周  黎

终审:曹劲文